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思聪一夜消费4亿 王健林儿子身价惊人

提到王思聪,相信很多网友都熟悉不过!毕竟他是超级有名的富二代,又是王健林的儿子。据悉,王思聪一夜消费4亿,听到这个数字非常令人惊讶!王思聪为什么这么有钱?王思聪身价有多少亿?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王思聪

根据2017年时的一个财富报告数据显示,王思聪当时资产已经高达60亿元人民币,要知道当时的他还不满30岁,愣是靠投资投出几十亿身家。如此富有的他,平时买豪车就好像菜一样,车库里单单劳斯莱斯就有七八辆,宾利、阿斯顿马丁、法拉利以及兰博基尼那些都不入他的眼。

很多人都羡慕王思聪,因为他实在是太幸运了,不仅出身在首富的家里,光是起点就比很多人的终点都要高,而且王思聪自己也算是个积极进取的人,靠自己的打拼,在互联网领域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短短几年时间,就让自己有了几十亿的身家,成为众多年轻人的偶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