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老干妈公司现状 老干妈每瓶利润多少?

老干妈辣椒酱作为国民品牌,一直以来都深受很多网友的喜爱,这些年来老干妈发展也非常好,已经出口美国了。那么目前老干妈公司现状怎样呢?老干妈每瓶利润多少?想必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老干妈最新消息

在天猫上,陶华碧老干妈系列辣椒酱未进入销量前十名。据天眼查数据,“老干妈”母公司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共计有6条信息变更记录。其中,2014年6月27日,“投资人信息变更:陶华碧退出”。2015年9月14日,“老干妈”母公司经营范围扩大至从事行业相关的设备、仪器、原材料的进口业务。

截至目前,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公司持有者为李妙行(持股51%)和李贵山(持股49%)。陶华碧曾说“我教育儿子,就好生生做人,好生生经商。千万千万不要入股、控股、上市、贷款,这四样要保证,保证子子孙孙做下去”。

老干妈未上市,根据公开数据,一瓶老干妈大约8块钱,每天卖出130万瓶,一年用1.3万吨辣椒,1.7万吨大豆,2015年销售额大约40亿,15年间产值增长了近75倍。同时根据老干妈近5年纳税22亿的税收数据,用25%的企业所得税率反推,老干妈品牌价值一年净利润约为12亿,也就是说老干妈的净利润率在30%以上,非常惊人,ROE也必然非常不错。同时,老干妈现金流极好,没有一分钱负债,不需要贷款,不需要上市,因此不需要理会投行的忽悠。优秀的经营表现,来自其强大的护城河。

老干妈每瓶的利润其实也就在几块钱,虽然卖的价钱在很多人看来比较贵,但是其实每瓶并没有赚多少钱,这也是为什么老干妈一直以来都深受市民的喜爱。虽然现在老干妈销量下降了不少,但是老干妈依旧是国内知名的辣酱品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