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奢侈品在韩国齐涨价 LV香奈儿价格连续上涨

很多人都喜欢到韩国血拼,但近段时间奢侈品在韩国齐涨价,如果有意向到韩国购买奢侈品,那么一定要记得货比三家。为什么奢侈品在韩国齐涨价?韩国奢侈品涨价后赴韩游玩的旅客会不会因此而减少?

韩国

据了解,奢侈品制造成本增加了,再加上韩元兑美元贬值,以及奢侈品将在韩国打响“高价战略”,因此韩国奢侈品价格一齐涨价了。法国奢侈品牌路易威登将旗下多款人气箱包产品在韩国的售价上调4%到7%,这是继今年4月,路易威登将部分产品价格平均上调3%后的又一次涨价。

香奈儿也于本月起上调了多款人气手提包的价格,上调幅度在3%到13%,而这已经是香奈儿今年第四次价格上调了。除此以外,卡地亚、迪奥、宝格丽等其他国际奢侈品牌也计划在本月内上调在韩售价。

韩国奢侈品涨价后,还有哪些人在消费呢?韩国旅游业会不会因此因此收到影响?从韩国奢侈品消费情况来看,韩国25到55岁的女性几乎人手一个名牌包,中高收入的女性群体推动了韩国奢侈品市场的不断扩大。而韩国一家百货店的销售数据显示,今年1到9月入驻百货店的奢侈品牌销售总额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4%。

所以说,奢侈品在韩国齐涨价并不影响消费热情,且哪怕奢侈品牌价格在韩国居高不下,销量却持续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