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最惨的炒房客 炒房客快撑不住了大量抛售是真的吗

现在房住不炒的理念正在实施,据说现在最惨的是炒房客,不少炒房客快撑不住了大量抛售房子,但是这个只是网传的一个消息,并不知道是不是真实的。唯一可以知道的是,现在炒房客并不好过,很多业主的房子都在出手。

炒房客最新消息

2018年6月27日,佛山与北京先后发布了发展共有产权房的政策,佛山提出共有产权住房个人出资比例最低六成,其余部分产权份额由政府承担,购买五年方可上市出售;海淀区规模最大的共有产权房正式奠基,该项目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规划住宅总套数2141套,计划8月初启动网络申购,9月中下旬启动摇号,10月中旬选房。

6月份各地、各部门集中火力打击高房价,前有住房产权信息全国联网,中央收紧棚户区改造的力度;后有西安、长沙、杭州三城限制企事业单位购房,佛山、北京大力发展共有产权住房,这样抑制房价炒作的政策密集出台,在近几年都是不多见的,这也显示出高层表达的房住不炒的决心。

2019年快要过完了,房价虽然并没有出现大幅度的下降,但是也有小部分地方的房价开始下降了,对于刚需市民来说是个十分好的消息,房住不炒的理念也发挥了作用,再这样下去的话炒房客肯定会大手抛售房子,到时候房价将会迎来下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