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欲百万聘请罗永浩 孙宇晨是炒作还是来真的

孙宇晨是个很有名的90后富豪,他喜欢热闹,喜欢在网络上表现自己,最近,他又干了一件大事情,引起网友们高度关注。孙宇晨欲百万聘请罗永浩,孙宇晨是炒作还是来真的?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孙宇晨要为罗永浩解困

陪我APP董事长孙宇晨微博发文称真诚相请,希望罗老师把第一次的“卖艺”机会留给我!孙宇晨:创业维艰,永不放弃。波场愿意先出一百万人民币一年聘请罗永浩老师担任我们的创业精神代言人,如果效果拔群,后续愿意持续追加一千万投入,助罗老师早日还清债务。具体只要罗老师愿意,我们可以谈出一个满意的合作方案,最终弘扬永不言败的创业精神。

有意思的是,孙宇晨的微博还带上了#孙宇晨欲百万年薪聘请罗永浩#的话题。网友们一下子就看出来了,这是孙宇晨的炒作手段,但是孙宇晨是真的愿意百万聘请罗永浩吗?如果罗永浩的名气价值能为孙宇晨增值,那有何不可呢?目前,罗永浩还未回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