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曹德旺豪宅美女管家 豪宅耗资七千万满屋茅台

曹德旺被誉为“玻璃大王”,他是国内知名企业家,资产达到一百多亿。有钱人特别喜欢建豪宅,曹德旺也是如此。曹德旺在福州的豪宅耗资达到惊人的7000万,消息称豪宅特别奢华,屋子里收藏着非常多茅台,传言有16位美女担任管家,不知道是否真实。

企业家曹德旺

曹德旺的豪宅房子建筑占地两千多平米,加上泳池、车库和花园,总占地面积六千多平方米。我们可以看到曹德旺的房子都是罗马式建筑,相当复古气派。

曹德旺的花园相当大,非常气派,据说是曹德旺自己设计。曹德旺的豪宅内有个超大的泳池,四周还放了青花瓷。曹德旺的豪宅上下三层,包括健身房、酒窖、画室、卡拉OK、电影院等设施。

奢华的装修,用金碧辉煌来形容曹德旺的豪宅绝对不过分。曹德旺的私人酒窖,里面摆满了各式洋酒,还有许多茅台。

对于高调露富一事,记者询问曹德旺为何不害怕,曹德旺表示自己赚的钱皆是合法收入,所以不怕大家议论。曹德旺是一个成功的企业家,同时也是一个慈善家,截止目前捐款已经将近百亿,所以曹德旺在网上的口碑还是非常不错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