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相互保退出的人多吗 参加相互保有用吗怎样取消分摊

支付宝里面的相互保特别受用户喜欢,截止目前已经有9783万人加入这个项目,现在分摊费其实不高,但可以帮助有需求的人,且不幸自己遇到大病,也可以得到保障,所以很多人认为这是个不错的保险。尽管这段时间相互保被越来越多人质疑,但退出的人并不多,反而是有越来越多人的人加入相互保。

支付宝相互保

相互保险,指具有同质风险保障需求的单位或个人,通过订立合同成为会员,并缴纳保费形成互助基金,由该基金对合同约定的事故发生所造成的损失承担赔偿责任,或者当被保险人死亡、伤残、疾病或者达到合同约定的年龄、期限等条件时承担给付保险金责任的保险活动。

不过小编认为,即使你现在加入了互联网上所有的互助平台,我依然建议你买保险!你别以为在这些平台付出低成本就有保障了,他们实际上并没你想的那么好。一旦遇到大病,恐怕申请保险费的难度非常大,且分摊费存在不确定性,估计往后会越来越高。

相互保到底好不好,其实这是一个仁者见智的事情,不过要是大家不想继续缴费,可以随时退出。进入相互保页面,再点击300000保障金,再点击“放弃保障”就可以成功退出。退出相互保,虽然不用再缴费,但也意味着往后再也不能得到“保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