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玉米2020年价格 2019玉米收购价格上涨

玉米作为热门粮食,所以种植玉米的人越来越多,这些年来玉米的收购价格也上涨了不少。根据最新报道称2019玉米收购价格上涨了,那么玉米2020年价格会不会涨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玉米近期的收购价格走势!

玉米价格最新消息

根据10月31日的数据显示,玉米价格继续小幅上涨,山东地区到车仍然较少。虽然山东厂家有达到了1元的收购价,但涨价背后的隐患不可忽视。无论是从涨价原因,还是市场供需,本轮涨价都不会太持久。

本轮玉米上涨主要是山东企业为主,山东地区近期到货减少主要是由于基层农户惜售,各地严查限载,各地雨雪天气,合力造成了企业门口车少的现象。也让市场出现一波短暂上涨。之所以说短暂是因为,现在惜售但早晚会卖,各大玉米产区的新粮不会凭空消失,早晚会进入市场。售粮高峰也不会消失,只是推迟了时间。

今年玉米价格上涨了不少,很多种植玉米的农民都表示十分的兴奋,毕竟是丰收之年。那么明年玉米价格会不会上涨呢?现在预测明年玉米价格还很早,基本上是很难预料的,但是按照今年的势头,明年玉米价格很有可能会继续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