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嘉诚预言2020年房价 高房价结局会是什么?

中国房价高,似乎成为了中国楼市的一个特点,毕竟中国其他领域的物价还是很正常的,不过今年下半年的猪肉价格除外。高房价的结局是什么?会变成香港楼市吗?来看看李嘉诚预言2020年房价内容吧,高房价结局会是什么?

李嘉诚

李嘉诚之前说过关于房地产的三个黄金原则是地段地段地段,这神言论之后又有了一个大胆的预言,就是说明年的房价将会面临“解体”,这也让人想不明白是为啥。但是他本人可是用时机行动来践行自己的预测,北京的地产全都卖了,虽然不是最高价,但是也赚了不少。

高房价的结局是什么?房地产大佬纷纷退出楼市,做更有商业价值和社会效益的事业,但是中国的高房价会发展成为香港的天价房和“猪笼房”吗?中国有强大的政府进行宏观调控;此外,中国地域辽阔,各省份虽然经济发展水平差异大,但是有足够的缓冲地带,不会形成香港楼市的极端情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