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春节猪肉价格会一直涨吗 春节肉价会涨多少

想必经常买菜的市民都已经知道,现在猪肉价格上涨得很离谱,基本上全国均价都在三十元左右,虽然有部分地区已经回调,但是猪价还是偏高。那么2020年春节猪肉价格会一直涨吗?春节肉价会涨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春节猪肉最新消息

过年过节无论是肉价还是菜价都会有所上涨,特别是肉价有时候春节过年会上涨不少,所以按照往年的情况来看,明年春节过年猪肉价格是有可能会上涨的,至于涨多少目前还不能确定,但对普通市民来说造成的影响并不算大。

2020春节猪肉价格预测,有专家表示,中国进口猪肉依旧会持续上涨,这样的情况或会持续到年底。现在很多地方猪肉价格已经40多块钱一斤,那么等到春节的时候是不是要涨到50块钱一斤呢?

对此,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姚景源说,随着上到国家,下到省区市的养殖政策落实,预计最快到了年底或者春节前后,猪肉价格会回归平稳,大家不要过分担心。不过马上进入冬季了,这是肉类的消费旺季,猪肉价格还会呈现出一定程度的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