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泽楷后悔卖掉了腾讯股票吗 李泽楷将股票卖给谁?

李泽楷,李嘉诚的儿子,本来有机会成为中国首富,但却走错了一步,就是卖掉了腾讯的股票。现在腾讯市值过3万亿港元,不知道李泽楷是怎样的感想呢?那么,李泽楷后悔卖掉了腾讯股票吗?这个问题,确实令人好奇。

腾讯

作为现代人,我们无时无刻不在使用手机。而我们每个人的手机中安装着无论微信还是QQ,都是腾讯公司旗下的产品。腾讯不仅是我国最大的互联网服务商,而且也是用户数量最多的互联网企业之一。目前腾讯最新市值为3.13万亿港元,虽然距离最高点有所下降,但依然是一家颇具影响力的巨无霸互联网企业。

腾讯的老板是马化腾,拥有不少腾讯的股票,相信这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不过,对于李泽楷曾拥有大部分腾讯的股票,这事件就很少人知道。只可惜,李泽楷很久之前就将腾讯股票卖掉了。

报道称,李泽楷谈2001年卖掉腾讯20%的股份:不止一次感到可惜,那是一个极大的教训。“十八年前,我才三十岁出头,排在第一位的永远是危机感。当年我用股票向银行借贷180亿美元购入香港电讯,同时卖掉了所有非核心业务,包括腾讯的股票。那是一个极大的教训,当年腾讯的20%股份等于今天香港电讯市值100倍以上。”

腾讯股票一路上涨,李泽楷将其卖掉,损失了几千亿港元,不后悔才怪呢!不过,当时李泽楷将股票卖给谁,这个并没有介绍。其实,不管卖给谁都好,现在想买也买不回来了。李泽楷这笔生意,真的输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