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明年房子会降价吗? 2020年房价走势已定

这几年来,不少城市的房价接连上涨,而大多数人的收入水平,还停在原地,这就造成刚需买房困难,租房也不容易。那么问题就来了,这样下去什么时候才能买得起房子呢?明年房子会降价吗?有专家表示,2020年房价走势已定。

房价预测

一轮房价上涨过后,不少人买房无望,只能选择等待时机,而更多的家庭不得不更多努力工作,以此早日实现买房梦。那么,明年房子会降价吗?2020年房价走势已定是涨还是降?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有专家表示,2020年房价基本稳定,不会大涨大跌,但是国家大概率会想办法“拉平”这一轮房价上涨带来的伤害,比如之前国家提出“中端有扶持,低端有保障”就已经说的明明白白,对于刚需家庭买房,国家将会有更多扶持政策。而对于没有房的家庭,一方面国家发展保障房解决居住问题,另一方面发展租赁市场,降房租以解决租房难的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