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谈任正非了吗 马云怎么评价任正非的?

马云和任正非,都是企业家,都是响当当的人物,相信大家都熟悉吧!那么,对于任正非这个人,不知道马云是怎么评价的呢?这些年来,马云谈任正非了吗?如果谈论的话,马云怎么评价任正非的呢?

任正非

众所周知,在当今互联网时代,阿里巴巴无疑是中国乃至世界最伟大的公司之一,而其貌不扬的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诚然也是当之无愧为中国企业家的领军人物。面对盛名之下的各种吹捧甚至神化,马云有他自己的清醒认识。他说:“我其实有点不堪重负,在中国企业界,任正非才是一个被遗忘的高人。”

马云说,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企业界的低调是出了奇的,尤其在媒体们都在关注阿里巴巴上市的那段时间,低调的他似乎已经被大众遗忘,尽管华为的盛名妇孺皆知。但低调并不代表低能,如果说我马云是位成功的企业家,那毋庸置疑,任正非就是位伟大的企业家;如果说我马云是位伟大的企业家,那毋庸置疑,任正非就是比马云更伟大的企业家。

任正非所创立的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国际上享受极大的知名度,名震全球。诚然,任正非没当过什么“亚洲首富”,在富豪榜上也没见过他的排名,但我始终坚持认为,一个企业家的优秀在于他所创建的企业的整体实力,他所创建的企业实力雄厚而即便本人无甚资产,也不失为一个成功的企业家。

马云对于任正非的评价,还是比较高的。不知道这样的评价,大家是否赞同呢?小编是非常赞同的。因为,任正非是一个真正的企业家,在企业界的确是一个高人。而且,对于中国科技的贡献是非常巨大的,值得赞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