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最新区块链诈骗名单 马来西亚MBI骗局介绍

区块链是什么相信很多网友近排都了解过,毕竟最近区块链可以说是越来越火了。但是区块链也是存在骗局的,从最新区块链诈骗名单来看,马来西亚MBI骗局就是比较大型的区块链骗局!那么究竟是什么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

区块链诈骗最新消息

近日,200多名中国公民前往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领事部,控诉马来西亚恩必爱(MBI)集团以网上传销方式诈骗资金,要求该公司退还被骗钱款。对此,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连发三则声明,呼吁中国公民遵守马来西亚法律,依法维权,并表示已为涉案人员提供法律咨询和相关援助。

几年前,MBI就在中国国内开始活跃,该集团通过设立所谓的“游戏理财平台”,进行了一些列的传销诈骗活动。2017年开始,中国多地警方和马来西亚警方就针对MBI展开打击行动,抓获多名犯罪分子,创始人张誉发也被警方扣押。然而就算如此,该集团依然没有消失,仍然有人上当受骗,或是无法追回此前被骗财产。

MBI是典型并且十分巨大的庞氏骗局,相信网友们多多少少都有了解,而且是有关游戏理财的,基本上可以说是区块链骗局了。现在MBI骗局已经很多市民上当受骗,马来西亚一直都在打击这个集团,为投资者追回损失的钱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