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年华为新员工薪酬 华为薪酬等级工资表

华为作为全球知名公司,也是出了名的狼性企业文化公司,一直以来给予员工的薪酬都是非常高的,付出得多回报也大。那么2019年华为新员工薪酬有多少?从华为薪酬等级工资表来看,就算是新员工华为给予的工资也是十分的高。

华为工资最新消息

华为60万年薪的背后是华为极为残酷的绩效考核和淘汰机制。华为不以学历、知识作为确定收入的标准,而是以贡献和业绩评定薪酬。对员工的要求很高,考核极严,想要拿到高薪资,需要不断提升自己,不断奋斗,成长为符合要求的优秀员工。

除了按贡献和业绩评定薪酬外,华为还实行了末位淘汰制。华为从1996年开始提出末位淘汰这个概念,当时华为的考核分为六个等级,A、B、C、D、E、F,由于操作起来较复杂,后来华为的考核标准简单地分为A、B、C、D四个等级。

其中A表示“优秀”,占比10%;B为“良好”,占比40%;C为“正常”,占比45%;D为“须改进”,占比5%。考核成绩连续为D,就意味着将有可能被末位淘汰,考核成绩连续3个C,就意味着不能涨工资。华为公司采取的5%淘汰制来自于西点军校快速培训选拔高级将领的体制。美国西点军校的学员即使全部优秀也要淘汰5%。

华为新员工一般情况下都是在13级到15级,13级往下的文职员工招新是很少的,所以基本上华为新员工的工资会在二十万到三十万年薪左右,对于很多公司来说华为的工资都是十分的高,但是相对的在华为工作要付出很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