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携号转网11月实施 三大运营商谁最受益?

携号转网真的来了,现在有消息称携号转网11月实施,而且已有290万人成功办理。在10月底的时候,三大运营商纷纷推出自己的5G流量套餐,三家5G流量套餐都是128元起步,如果是你,你会不会携号转网呢?

三大运营商

同时,携号转网11月实施消息传开后,移动、电信、联通携号的步骤及注意事项也出来了,具体如下所示,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携号转网流程步骤

1、第一步,用户通过短信在线查询携转资格(短信指令:CXXZ#用户名#证件号码,发送至归属运营商,移动10086,联通10010,电信10001);

2、第二步,用户通过短信申请授权码(短信指令:SQXZ#用户名#证件号码,发送至归属运营商,移动10086,联通10010,电信10001);

3.第三步,用户持身份证、授权码到携入方受理。

携号转网条件

1、已在携出方办理真实身份信息登记;

2、处于正常使用状态(非挂失、停机等);

3、与携出方结清该号码的已出账电信费用,如有未出账的电信费用(如国际漫游费用电等),与携出方已约定缴费时间和方式;

4、与携出方无在网约定期限限制的协议,或已解除在网期限限制;

5、入网已满120个自然日。

从这里可以看到,通讯用户是可以自由选择转网的,那么此次携号转网对于三大运营商来说意味着什么?三大运营商谁最受益?

携号转网对于三大运营商来说是一次大洗牌,手中拥有的筹码很有可能是竞争对手的王牌。从用户反馈来看,很多用户纷纷表示表示想要转入电信或是联通之中,但携号转网前移动用户最多,所以一时之间很难判断谁是最后的赢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