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世界首富贝佐斯离婚 贝佐斯离婚的原因是什么

离婚原因有很多,最重要的一条应该是感情破裂吧,普通人的婚姻生活还可能是过不下去日子,但是世界首富贝佐斯离婚原因是什么呢?离婚财产分割之后,贝佐斯身价是多少?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贝佐斯

美国当地时间10月3日,福布斯官网发布了2019年美国400富豪榜。今年依旧是亚马逊创始人兼CEO杰夫·贝佐斯占据榜首,继续获得世界首富的称号。但与去年不同的是,他的身家从一年前的1600亿美元降至1140亿美元,减少了460亿美元,大约缩水了四分之一。

而贝佐斯的前妻麦肯齐是首次上榜,她的身家达到了361亿美元,在美国顶级富豪中能够排到15名。今年1月,杰夫宣布与相伴25年的妻子麦肯齐·贝佐斯离婚。

这对夫妻结婚已经25年,生育了4个儿女,每次在媒体面前出现都是很恩爱的模样,然而婚姻这种事谁也说不清楚,突如其来的两个人就宣布离婚了。

对于贝佐斯离婚的原因,外媒报道,贝佐斯可能婚内出轨,爱上了电视女主播,两人已经开始过上奢华的二人世界生活了,不过这消息并未得到证实。但是网友们都认为,世界首富的婚姻生活有些混乱,而他的前妻麦肯齐却因为离婚成为了世界女富豪。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