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hr控诉上级五千字长文 华为hr离职了吗?

这两日华为hr胡玲在心声社区发布了控诉上级五千字长文,在短短三个小时内有人查阅。现在华为hr控诉上级五千字长文一事还在调查中,截止发稿前华为hr胡玲没有新动态,那么华为hr胡玲是不是已经离职了?

华为

在华为hr控诉上级五千字长文中可以看到,胡玲已经做好了离职准备,但因华为hr2012还在自查中,关于胡玲发声后续没有最新进展,所以无法判定华为hr胡玲是在职状态还是离职状态。

由于目前在华为心声社区已找不到胡玲的原文,在此给大家提炼一些核心内容。

胡玲发现当研发员工月加班160多个小时的时候,HR团队领导只关心160个小时中有多长时间是划水;这位领导吃着公司200块一对的大闸蟹,却认为给食堂提意见的研发应该清退;当32岁的研发绩效B+被劝退的时候,40岁的HR同事上班摸鱼绩效三连B却还随心所欲。

同时,面对整个研究院25000名辛辛苦苦加班的研发员工,和另一边“作威作福”的HR同事,胡玲发现自己成了帮助研发员工解决问题之路上的孤家寡人,被领导逼迫出卖提意见的研发,眼睁睁看着领导们违反劳动法。

在帖文中,胡玲举例说,有员工在晚上加班时去健身房锻炼,导师杨则认为“这种情况往小了说叫考勤造假,往大了说就是业务造假”,并让大家(HR们)好好挖,能挖出大问题。

对此,胡玲不敢苟同,称研发兄弟们占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免费加班,一不给钱二不给调休,难道运动一下也不可以吗?如果不可以,公司为什么要建这么多健身房呢?员工自主加班时间锻炼,就被认为是划水,是造假?在长帖最后,身为HR的胡玲呼吁:奉劝各位兄弟,不要相信HR,他们没有诚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