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胡玲原文 华为胡玲现状如何任正非点评回应了

前段时间,华为胡玲在网上发布了一份投资上司的文章,引发社会关注,日前华为胡玲原文事件甚至还上了热搜。那么,作为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是如何看待此事件的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任正非怎么回应“华为HR胡玲投诉上司事件”。

针对华为胡玲原文事件,11月5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发全员邮件回应了最近“华为HR胡玲实名投诉上司事件”,任正非给全公司提出了3个建议和要求。最后他强调了团结,说战时时期不宜大风大浪、大起大落、波涛滚滚,改革要静水潜流。

华为任正非

任正非的邮件全文:

1、实名投诉是公司管理民主的一个好现象,我们要支持保护当事人,当事人要坚持实事求是。心声社区是罗马广场,大家可以充分表达不同意见,就事论事,基于事实和证据,不能臆想和猜想,也要注意保护被投诉人与公司业务无关的隐私。员工讨论应集中在内部社区,不要输出到外部社区去干扰社会,人家也要生产。

2、三十年来公司从一毛不毛发展到今天走向世界前列。我们的员工,特别是研发员工,都是干得非常好的;我们干部和HR也是非常努力的,这是基础。蓝军只攻其一点,红军要统筹全局,顾及方方面面,又要进攻又要防御,要困难得多。例如,给19.4万人发工资、评奖金、配股票、调整职级、进行分类分级的考核,都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当然也有不尽公平,我们要换位思考一下。发现一件事、一个人的不合理是容易的事,解决全局平衡的红军要动许多脑筋。大家要互相宽容、互相理解,协商沟通调整。

3、我们的干部、HR也要虚怀若谷,闻过则喜,注意方法。战时时期不宜大风大浪、大起大落、波涛滚滚,改革要静水潜流。

那么,现在华为胡玲现状如何?胡玲对记者表示,发帖其实自己也是比较唐突的,自己除了压力大了一点以外,目前一切正常,工号还在暂未离职,但是自己已经做好最坏的打算,也接受被开除的结果,当然也抱着最好的希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