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兆会现在很有钱吗?李兆会现在的身价多少

原本,李兆会只是一个富二代,因父亲突然身亡,不得不接过家族企业海鑫。在其带领下,海鑫一度发展迅猛,但受行业环境等因素影响,海鑫停产。李兆会人生因此跌至谷底。现在,李兆会怎样了?还很有钱吗?

2003年1月,李兆会的父亲、海鑫钢铁公司董事长李海仓遭人在办公室内枪杀,时年22岁的他匆忙接班。他说:“公司是我父亲的,不能让它败在我手里。”在巨大压力下,李兆会将海鑫钢铁公司做大做强。

其后,李兆会进军金融市场。2004年海鑫受让中色股份所持民生银行1.6亿股,2007年股份解禁后李兆会在牛市高点抛出套现,最终狂赚28亿!2008年,李兆会以125亿身家成为山西首富,且连续多年跻身胡润中国百富榜。

钢材

2014年3月19日,受钢铁行业产能过剩、市场不景气、金融部门抽贷以及内部管理等因素影响,海鑫集团被迫全面停产。李兆会人生由盛转衰。2017年12月,因公司资不抵债,李兆会被限制出境;2018年,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019年,李兆会再也没有出现在媒体的报道中,因此其现在身价多少、还有没有钱,外界不得而知,更别提其本人身在何处。尽管如此,网络中依然有关注李兆会的声音出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