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任正非谈实名举报 任正非发文称要保护涉事员工

日前,华为hr胡玲发长文举报上司杨瑞峰及hr高雁各种懒政失职,引发舆论的高度关注。今日,任正非发文谈实名举报,称支持保护当事人,但不宜大风大浪。下面,一起来看看任正非的原文内容。

11月5日上午,华为公司创始人任正非转发了《研发兄弟们对不起,我尽力了——实名来自2012人力资源部》长文,称:“实名投诉是公司管理民主的一个好现象,我们要支持保护当事人,当事人要坚持实事求是。心声社区是罗马广场,大家可以充分表达不同意见,就事论事,基于事实和证据,不能臆想和猜想,也要注意保护被投诉人与公司业务无关的隐私。员工讨论应集中在内部社区,不要输出到外部社区去干扰社会,人家也要生产。”

任正非点评hr举报事件

任正非表示:“我们的员工,特别是研发员工,都是干得非常好的;我们干部和HR也是非常努力的,这是基础。‘蓝军’只攻其一点,‘红军’要统筹全局,顾及方方面面,又要进攻又要防御,要困难得多。例如,给19.4万人发工资、评奖金、配股票、调整职级、进行分类分级的考核,都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当然也有不尽公平(的地方),我们要换位思考一下。”

从任正非的回应来看,其对实名举行为是赞成的,希望公司内部能容纳不同的意见。但任正非也强调,改革不宜大风大浪,而是要静水潜流。那最终实名举报的胡玲结果会怎样?华为将会如何处理此事件?我们不妨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