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山西首富李兆会近况 李兆会2019现状如何?

提到李兆会这个名字,或许我们不熟悉甚至没听说过,但是对于山西人来说,可谓是耳熟能详了。在他27岁那年,就成为了山西省首富,可谓是风光一时,然而在去年11月,李兆会却被列入了失信人名单,那么,山西原首富李兆会近况如何呢?

山西原首富李兆会现状

李兆会,原海鑫集团的少掌门人,2008年,李兆会以125亿元财富登顶山西首富。仅仅7年过后,却因为债务缠身被百名债权人追债,2017年更被爆限制出境。1981年,李兆会出生于山西闻喜,其父李海仓正是山西海鑫钢铁的创始人,2002年福布斯中国大陆财富榜27位。作为家里的独子,李兆会自然被父亲视为账上明珠,很早就送往澳洲留学。

2017年12月,上海高级人民法院网消息,李兆会因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被限制其出境。2018年11月10日报道,李兆会陷入涉及总计2.16亿元的追偿权纠纷案,被列为失信人。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由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在2018年1月31日开出的案号为(2018)京03执恢6号文件显示,李兆会为被执行人。另一份由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在2018年3月12日开出的案号为(2018)京0108执5292号的执行单显示,李兆会未履行金额为5185658元。

同时,海淀区法院还出具了一份限制消费令:因李兆会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海淀区法院依法对其采取限制消费措施。如此,富二代李兆会将不能再随意出入高档场所进行消费,坐飞机只能挤经济舱,旅游度假也被限制。

作为曾经的山西最年轻首富,近年来李兆会似乎是消失在大众眼前了,关于他的近况,网上并没有相关的报道。近段时间,网上也有关于他是故意破产的传闻出现,这些传言在小编看来都是不靠谱的,大家怎么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