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上海进口博览会门票预约2019 进博会下届在哪举办

今日(11月5日),第二届进博会在上海隆重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此次进博会有什么亮点?个人怎么预约进博会门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第二届上海进博会于2019年11月5日至11月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仍由国家综合展、企业商业展和虹桥国际经济论坛组成。值得一提的是,第一届进博会也是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因此,如无意外,下一届进博会也将在这里举办。

上海

据了解,第二届进博会主宾国数量从12个增长到15个,新参展国家增加三分之一。国家展的64个参展国中,除中国外,其中24个国家第一次参展,39个国家再度参展,遍及五大洲。另外,今年企业商业展总展览面积相比去年大幅增加,达到33万平方米,分为七个区。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进博会闭幕后,国家展还将进行为期10天的延展。这就是说,11月13日至20日9:30-16:30对社会公众开放。但你得凭借票入内参观。据了解,进博会门票的获取方式如下:凭身份证或护照等资料在进博会官网进行预约登记,到时候就可以用电子门票进场参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