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格兰仕和天猫怎么了后续进展报告 马云回复格兰仕了吗

今日广东格兰仕发布通告,称格兰仕状告天猫涉嫌滥用市场支配地位伤害其利益事件已经得到法律受理,从格兰仕的回应中不难发现,格兰仕是在炮轰天猫“玩阴”的,在双十一即将来袭之际,此事件犹如一颗炸弹在网上引发热议。

天猫被起诉

在今年6月17日,格兰仕曾发布“关于格兰仕在天猫平台出现搜索异常的声明”,在声明中指出“格兰仕天猫平台的搜索端陆续出现异常,导致正常销售遭遇严重影响。发现异常后,我方通过各种方式与天猫沟通,沟通问题至今尚未得到解决。

到目前为止,我方认为至少是天猫业务层面上的不作为,希望引起天猫高层的足够重视。”《声明》指出,2019年5月28日格兰仕联手拼多多以来,格兰仕在天猫平台的搜索端陆续出现异常,导致正常销售遭遇严重影响。

格兰仕起诉天猫事件发生后,外界想知道马云是如何看待此事件的,不过截止目前马云并没有就此事件做出回应。其实早在之前,天猫方面已经就此事件回应过,称格兰仕搜索排名正常。有不少网友认为,格兰仕或是想借此炒作,在双十一期间取得更好的销量成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