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猪肉价格什么时候下降 现在进口猪肉多少钱一斤

家里已经吃不起猪肉了,而鸡鸭鱼肉腥味太重了,价格也在上涨,鸡蛋价格也上涨了,贫穷得吃不起肉的生活令人看不到希望,猪肉价格什么时候下降?现在进口猪肉多少钱一斤呢?进口猪肉投放了多少了?

猪肉价格上涨

自从猪瘟爆发以后,我国猪肉市场的行情就变得一发不可收拾,猪肉价格已经从最开始的十几元狂涨到现在的三四十元,这对于那些爱吃猪肉的朋友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目前,我国的猪肉价格已经突破了30元一斤的额度,而从其他国家进口来的冷冻猪肉的价格还不到八元钱一斤,面对这种情形,很多人担心进口猪肉会不会对国内猪肉市场造成一定的影响,毕竟同样是猪肉,但是二者的价格相差的确是太远了,也不是每个消费者都有经济能力可以购买生猪,如此一来,选择进口猪肉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那国内猪肉价格什么时候才能下降呢?根据专家分析,从生猪养殖周期来看,大概要明年下半年猪肉价格才会恢复正常,不过这个“正常水平”肯定比以前要高,毕竟物价上涨是事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