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兴通讯第三季度业绩报告 中兴扭亏为盈被看好

2019年,美国针对华为,处处限制华为,令华为的知名度大大提升,而与华为有同样遭遇的中兴通讯也受到人们关注,不过中兴主动和解,支付了10亿美元罚款。最近,中兴通讯第三季度业绩报告公布,中兴扭亏为盈被市场看好。

中兴通讯

10月28日,中兴通讯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及2019年年度业绩预告。2019年1-9月,中兴通讯实现营业收入642.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3%;7-9月第三季度,中兴通讯实现营业收入196.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5%。

预计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43亿元人民币至53亿元人民币。前三季度中兴通讯研发投入达93.6亿元,占营收比例的14.6%,较去年同期上升0.1个百分点。

而在去年同期1-9月的前三个季度,中兴通讯净亏72.6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285.92%。在净利润方面,第三季度,中兴的净利数额已经恢复甚至超过2016年3月停牌前水平。

中兴通讯开始恢复营利水平,这是中兴通讯开始走上正轨的标志。对第三季季度营收贡献最大的业务是5G业务,中兴5G产品占领市场先机,带动整体业务向上发展,但是消费者业务方面不尽如人意,不过未来的中兴通讯依然被市场看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