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房价涨还是跌 房价下跌城市名单有哪些?

现在的房价一直处于高价位,对于普通的老百姓来说,拿几十万出来买房无疑是比较困难的,所以只能等房价下跌再买房。那么,现在有城市房价在下跌吗?2020房价涨还是跌?今年的确是有些城市房价在下跌的,下面我们一起看看房价下跌城市名单。

房价预测

武汉市区房价同比下跌,上个月武汉房价18279元一平方,同比下跌1.17%;揭阳市区房价同比下跌,上个月揭阳市区房价7115元一平方,同比下跌1.63%;肇庆市区房价同比下跌,上个月肇庆市区房价8106元一平方,同比下跌高达4.35%;上个月佛山市区房价12830元一平方,同比下跌0.93%。

虽然,今年有些城市房价下跌,但是也有城市房价高得惊人,所以,至于2020房价涨还是跌?今年,中央多次强调“房住不炒”,相信在调控不放松的情况下,2020年房价不会大涨,整体上房价以稳定为主、或者继续轻微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