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启东钱建坤发家史 顺美集团董事长钱建坤身价多少亿?

钱建坤,在启东有不少物业和公司,是一个真正的富豪。那么,启东钱建坤发家史是怎样呢?他以前是一个穷人,现在成为亿万富豪,怎么发家的呢?作为顺美集团董事长,钱建坤身价多少亿呢?其实,网友之所以这么关注他的资料,与他的豪宅拆除一事有关。

财富

主动拆除违建豪宅,与家人抱头痛哭,目前精神不振、居无定所……刚过去的一周,江苏南通一栋价值上亿元的豪宅因违建被拆,房主在网上秀足了戏码;勇于担当主动拆除,与家人抱头痛哭,“住大棚”“伤心搬离”的连环桥段,更是吸足了网友的同情和惋惜,甚至有不少人表示想要认识他“交个朋友”。

这位房主究竟是谁?能够在运河边建起带博览馆、地下室的豪宅,仅周边绿化就花费了1亿元,这样的人物会是何方神圣?时代周报新媒体记者经多方调查确认,被拆豪宅主人实为美国国际顺势集团、上海顺美投资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人称保健品大佬的钱建坤。

资料分析,钱建坤,在全国拥有多家于是门店,还是多家大健康产业的公司董事长,其中一家叫做上海顺美的公司,它所生产的一种营养液,售价上千元,被老年人称之为:“神仙水”。据了解,这种营养液的市场销量还是非常好的,为钱建坤赚了不少钱。

从目前掌握的资料可以得知,钱建坤发家史还是靠保健品,在这个行业赚了不少钱。截止现在,钱建坤有多家公司,包括顺美集团。至于身价,虽然没有具体的数据,但至少有5亿元以上。当然,这都是他努力赚来的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