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未来投资什么最赚钱 马云预测未来赚钱行业

马云时时刻刻都在预测未来什么行业最赚钱,所以他才会做的那么成功,当初他在创业初期就已经预测到未来互联网是最赚钱的行业,最终马云成功。未来投资什么最赚钱,马云预测还会准吗?

未来什么行业最赚钱

一、移动互联网时代

马云说过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如何打造以消费者为核心的营销模式,也是他最近2年以来非常关注的一个话题,是营销力体系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互联网,尤其移动互联网技术和工具的出现,将营销力直接作用于消费者这件事情变得越来越有抓手,无论是传播、沟通、参与、组织、数据沉淀、精准投放等在过去需要花大力气、出大费用都做不好的事,在移动互联工具的合理运用中,变得简单、高效、省钱。

二、分享经济

马云说分享经济的风头越来越劲,如今已经渗透到了生活中的各个方面,对各个领域的企业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其实,早在分享经济刚刚在我国露出苗头时,很多企业界人士和专家学者就一致认为,分享经济有望重塑从政府到企业再到个人,每一个社会领域的商业形态乃至思维方式。

三、共享经济

共享经济既改变了传统商业模式的供应环节,也对传统企业、实体商家进行了新一轮的洗牌。所以说共享经济有其两面性,既对传统经济形成冲击和影响,但也带动了传统企业、实体商家完成转型和重塑,“天使”还是“魔鬼”,关键还是取决于企业本身如何去接受现实。

四、智能零售

特别是在你买衣服的时候,店里并没有人,而是一个机器人,她会在短短十几分钟帮你买到你满意的衣服,尽管这样的情节还没能发生在现实当中,但它也昭示着一种趋势。在零售行业,越来越多的实体零售商和电子商务公司都在不断将AI整合进自己的业务,同时衍生出了“智能零售”这一全新概念。​

五、大数据产业

“大数据”是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的热词之一,与会各界都对云计算、大数据等驱动经济数字化转型因素表达了高度关注。目前全球大数据企业主要分为两大阵营。一部分属于单纯以大数据技术为核心的创新型公司,希望为市场带来创新方案并推动技术发展。另外一些则是以数据库,数据仓储业务为主的知名公司,利用自身资源与技术优势地位冲击大数据领域。

人不可能永远只会打工,要想着未来投资什么行业赚钱,马云预测未来几年五大行业是最赚钱的,抓住了就有可能成为有钱人,抓不住就会继续穷下去,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做好准备投资了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