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一二三线城市上涨七倍 马云房价最新预测说了什么

之前马云一直说房价如葱,现在马云又说未来十年一二三线城市房价上涨七倍,马云前后说法反差较大,未来房价到底是上涨还是下跌呢?马云房价如葱论是在杭州全球峰会上说的,他说过去8年内,中国的房价整体上处于大幅上涨的状态。8年后,中国最便宜的东西可能就是房子,未来房子会和汽车一样家家拥有,房子如葱。而马云一二三线城市上涨七倍的言论却没有得到考证,因此马云预测未来十年房价涨七倍的说法尚不能确定。

房价

虽说这两年房价发展稳定,但整体上看依旧是处于上涨状态。今年2月四个一线城市成交面积同比均上涨,二线城市告别了此前一房难求的过热市场逐步趋于稳定,三四线城市市场有所降温,楼市政策以稳为主。

从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发布的《2019年中国房地产行业走势展望》预测报告得知,预计2019年全国商品房平均销售价格约为9272元/平方米同比增长6.7%增速较2018年下降约3.4个百分点。

如果房价预测涨幅成真,从这里可以推测未来十年房价翻一倍的可能性较大,但涨至七倍就很难了。因此,马云一二三线城市上涨七倍不仅需要考证其出处。

需要注意的是,马云毕竟是社会公众人物,他在商场上有独到的商业眼光,才能有今天的成就。他视未来房价如葱的观点是依据中国社会发展的状况提出来的,有理有据,况且是在具体有国际影响的会议上提出的,因而说他不可能轻易改变自己的观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