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未来十天猪价与行情 未来猪价会继续上涨吗?

猪肉是我国主要肉类产品之一,消耗也是非常高的,今年以来我国的猪肉价格发生很大的变化,非洲猪瘟影响了到了全国的猪肉价格,价格最高涨到了30元一斤。近期,猪肉价格出现下跌,大家都在关注未来十天猪价与行情,未来猪价是涨还是跌?

广大市民,相信都很了解现在猪肉价格多么的昂贵,但近日出现连续下跌,价格有所下降,但是未来不担保猪肉价格是否会出现上涨,所以大家对未来十天猪价与行情很关注。

分析猪肉价格走势

猪肉一直以来都比较重要的肉类之一,不过今年非洲猪瘟影响了全国的猪肉价格。未来十五天猪价是涨是跌?虽然现在来讨论未来生猪价格的走势,没有多大的意义,但是根据目前的行情来看,未来生猪价格不会太差,继续上涨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尤其是部分猪源比较紧张的地区,由于生猪具有一定的生长周期,短时间内生猪产能是很难得到恢复,那么生猪价格就会得到一定的支撑。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简单的讨论一下!

今年以来,养猪概念股逐渐活跃了起来,甚至还带动了养鸡概念股的上涨。前几天部分地区猪价率先下跌。

2019年11月6日,据中国养猪网数据监测显示,今日全国外三元生猪价格走势依旧处在整体下调态势,但较昨日价格有略微上浮。整体来看,虽全国大部分地区出现下调情况,但今天相比较昨天上涨省份有所增多(浙江、江西、上海、北京、天津、广西、辽宁),华东、华北地区出现了较为明显的上涨信号。

猪价连日的下跌或许是因为终端消费难以接受高猪价;北方地区生猪存栏下降比例相对较低;中南六省试点禁止非中南区的活猪调入等因素影响。预计近日北方地区猪价仍有下滑可能,南方则也会出现小幅度下调。但猪价快速下跌持续性不高,伴随气候变化,消费端会将有缓慢提升,在局部下跌程度较大地区存在回调可能。

在生猪连续3日跌价后,很多养猪人内心就开始有点慌张了,猪价会不会“逆流直下”,要不要赶紧出栏?我们认为,猪价在未来十五天的需求量一定会上涨,加上节日等因素,大跌可能性不大。所以,我们建议可以适当压栏,毕竟是“非常时期”,所以不能拿之前的正常出栏体重来衡量现在,但建议大家一定要结合自家猪场掌握出栏节奏,理性压栏,理性卖猪。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