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王思聪身价多少亿 王思聪的个人简历资料

作为前中国首富王健林的独子,近日王思聪也是因为旗下普思资本股权被冻结,以及被北京二中院列入被执行人名单,登上了热搜。那么,2019年王思聪的身价有多少亿?一起来看看王思聪的个人简介资料。

王思聪

11月6日,记者了解到,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就在11月4日,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51437840.0,约1.5亿。有法律界人士解释称,这意味着,王思聪至少欠款1.5亿元。“比如法院宣判被告赔钱,但被告一直没有赔钱,原告向法院提出强制执行,法院同意后,被告成为被执行人。”

而就在前不久,由王思聪担任董事长并持股100%的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的股权遭到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冻结,具体冻结数额不祥,冻结日期自2019年10月15日起至2022年10月14日。

普思资本上海办公室一名相关人士在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采访时表示,王思聪股权被冻结确实是事实,但是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目前还没有任何信息。“最近外界对我们有很多捕风捉影的报道,但现在暂时还不会采取措施。”

该公司官网信息显示,其管理规模超过30亿元,投资方向集中在文化娱乐领域。已投项目包括网鱼网咖、笑果文化、英雄互娱、乐逗游戏、天鸽控股、无锡先导、福寿园、Dexter、塞尔瑟斯(英雄互娱母公司借壳)等项目,不少项目投资回报颇丰。以2016年入股的英雄互娱为例,在借壳新三板后英雄互娱估值一度冲到了200亿元。普思投资抛售英雄互娱股票后在短短半年内赚取5181万元,收益率高达65%。

资料显示,王思聪,1988年1月3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毕业于伦敦大学学院哲学系,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独子,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IG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万达集团董事。

2010年底,王思聪持有万达院线约1000万股。2011年4月,因在微博上炮轰俏江南董事长张兰造谣,引起热议。2014年9月12日,王思聪以侵犯名誉权为由,起诉网易和搜狐,否认斥资千万拉票。2015年8月末,王思聪出镜的BBC纪录片《中国的秘密》播出;9月5日,王思聪参加腾讯《英雄联盟》四周年庆典,并表示担任熊猫TV的CEO;10月24日,中国移动电竞联盟成立,王思聪任主席。2016年,新版“京城四少”名单火热出炉,王思聪位居榜首。

此前,熊猫直播陷入欠薪裁员并最终走向了倒闭,这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相关人士指出,这次王思聪所面临的相关纠纷主要是集中在熊猫直播的项目上。此前普思资本的公开声明也表示,熊猫直播是王思聪的个人投资项目,和普思资本无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