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今晚油价上涨 油价上涨加满一箱油要多少钱

下半年,猪肉价格飞涨,其他肉菜蔬菜类价格也飞涨,人们的生活笼罩了一层迷雾,忧郁得化不开。油价也与人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所以很多人都在关注油价是涨还是跌,据悉油价上涨了,来看看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吧。

油价上调

据国家发改委官网消息,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9年11月4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均提高105元,加满一箱油将会多花4元。相关价格联动及补贴政策按现行规定执行。折合升价,92号汽油每升上调0.08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09元。

经过本轮零售限价上调,2019年以来,中国成品油零售限价已经历22次调整,其中12次上调,7次下调,3次搁浅,呈现“十二涨七跌三搁浅”的格局。

本轮调价后,全国大多数地区车用柴油价格6.2元/升左右,92#汽油零售限价在6.5-6.7元/升,私家车主和物流企业成本小幅增加。涨跌互抵后,汽油累计上调幅度达每吨320元,柴油累计上调幅度达每吨330元;折合成升价,92号汽油每升累计上调0.25元,0号柴油每升累计上调0.28元。

油价上调,有车的人们出行成本增加,在物价齐飞的时代,似乎所有人的活动成本都在增加,而有钱人受到的影响会比较小。所以,赶紧努力工作赚钱吧,物价上涨的最好方法是赚钱速度更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