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思聪资产被冻结怎么回事 王思聪一天花多少钱?

作为首富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自毕业回国后,就频频成为新闻热点,而在今年的10月份,曾传出王思聪资产被法院冻结的新闻,那么王思聪资产被冻结怎么回事?王思聪一天花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天眼查数据显示,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思资本)股权遭冻结,具体冻结数额不详,冻结期限自2019年10月15日至2022年10月14日,执行法院为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

王思聪资产被冻结

据了解,普思资本由王思聪100%控股,此次股权遭冻结,被执行人也是王思聪。

企查查信息显示,此前王思聪担任高管或股东的多家公司股权也遭到了冻结,熊猫互娱当前已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企业。

据普思资本官网介绍,目前其已投资规模超过30亿人民币,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有潜质成为行业翘楚的创业型以及成长型企业。投资企业包括网鱼网咖、在行、蓝游文化传播、英雄互娱、乐视体育、人人车等。

其实在2019年以来,王思聪便频频传来坏消息,先是旗下的熊猫直播网站关闭,随后的下半年,王思聪旗下的多个娱乐、影视、电子游戏均遭到了有股权遭到冻结,最后是普思资本遭到冻结,可以看出,普思资本近年来的经营出现了严重的问题。

在个人消费支出方面,作为昔日首富的儿子,王思聪的消费开出,可以说是奢侈。吃一顿饭花费几十万,可以说是常事了,今年的年初,王思聪生日的时候,曾花费6000万包下一个岛屿举办生日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