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1.3亿豪宅主人是干什么的 房主身份曝光

最近江苏南通1.3亿豪宅被拆除引起大家的关注,大家都想知道1.3亿豪宅主人是干什么的,这些钱都是从哪里来的。经过调查发现,1.3亿豪宅房主身份曝光,竟然是涉嫌传销的保健品大佬钱建坤。

1.3亿豪宅房主身份曝光

钱建坤主动拆除违建豪宅,他们一家人抱头痛哭,只能住在大棚里,但是之前那么多钱,怎么会拆除了就没钱了呢?其实钱建坤是美国国际顺势集团,上海顺美投资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人称保健品大佬。

2019年10月底,多家媒体报道称,江苏南通一栋价值1.3亿元的豪宅因违建即将被拆,拆除前夜当地民众结队前往参观。这栋建筑有多豪华呢?它包括了三层地上建筑和一层地下室,其中仅周边绿化就花费了1亿元,室内装修更是豪华,地面铺满大理石,更设有博物馆专门摆放玉石等贵重饰品。

据房主自述,他在16岁外出打工,30岁带着成就回到家乡欲建新房,2012年在村委领导口头肯定下,才整平了当时的垃圾堆放地建起住宅,不料如今却因为违建将要被拆。“以前不懂法建的,现在我们要配合政府工作主动拆掉。”房主忍痛割爱、勇敢担当的一句话,加上与家人抱头痛哭的一幕,一度让网友既同情又叹息。有人甚至提出想要认识这位房主,跟他交朋友。

10月31日,违建豪宅如期拆除。没过几天,房主又登上了各大新闻网站的头条:“我是土生土长的南通人,在这里却没有一块宅基地”“自己花了几十万拆的,现在住在大棚里”“很伤心,准备找个安静的地方把户口搬走”……诸如此类的煽情话语,将网友的情绪再次调动起来。有人说,这位房主是“年度最悲惨人物”,但事情真的这么简单吗?

据调查发现,此前有网友曾爆出房主的信息:钱建坤,在全国拥有多家玉石门店,美国国际顺势集团、上海顺美投资有限公司及多家大健康产业公司董事长。被拆豪宅房主的身份,能确认是这位玉石大佬、保健品大佬吗?从近日媒体报道视频中出镜的房主相貌来看,确实与钱建坤高度相似。于是,通过上海顺美官网公开的钱建坤个人的手机号码,拨通其电话。在确认上海顺美公司董事长的身份过后,钱建坤表示他正是被拆豪宅的房主,目前“精神状态不佳,不方便接受采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