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国美老总哪年入狱 黄光裕什么时候出狱

黄光裕曾经是一位风云人物,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入狱,国美老总哪年入狱的,那么什么时候才能入狱,黄光裕当初为什么坐牢的,后来判刑到现在还没有出来,所以黄光裕什么时候才能出来。

国美老总黄光裕什么时候出狱

根据了解到,国美电器老总黄光裕因为非法经营罪,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罪等罪行被判刑,从2008年到现在已经过去11年时间,据说很快就可以出来了,有人说黄光裕2020年出狱,但事实上并不是这样的。

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2010年8月30日对黄光裕非法经营罪、内幕交易罪和单位行贿罪案终审宣判,维持一审判决,黄光裕获有期徒刑14年。2012年11月22日,黄光裕内幕交易案引发的民事赔偿案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第三次开庭未宣判,举证责任分配存争议。2012年12月20日法院判决,原告方败诉,黄光裕无需赔偿。

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2016年5月31日发布刑事裁定书,罪犯黄光裕减去有期徒刑11个月。减刑后,其应执行刑期至2021年2月26日。2016年5月31日二中院作出裁定,经审理查明,黄光裕在刑罚执行期间确有悔改表现,符合法定减刑条件,对其减去有期徒刑十一个月(减刑后应执行的刑期自2008年11月17日起至2021年2月16日止),原判附加刑并处罚金人民币6亿元、没收个人部分财产人民币2亿元不变(已缴纳),裁定送达后即发生法律效力。2019年10月10日,《2019年胡润百富榜》揭晓,黄光裕以225亿元人民币财富获得149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