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孟晚舟现状如何 加拿大释放孟晚舟了吗?

华为孟晚舟被捕快一年了,加拿大对华为孟晚舟事件的态度有转变吗?现在孟晚舟现状如何?前段时间,网上有消息称,加拿大宣布释放孟晚舟了,是真的吗?加拿大宣布释放孟晚舟了吗?带着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孟晚舟图片

据媒体报道,在温哥华当地时间5月8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开庭,对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引渡案进行听证。在法庭上,孟晚舟的律师团队指出,美国对孟晚舟的引渡要求没有根据,加拿大对孟晚舟的扣押是非法的。

据最新消息,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9月23日上午,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女士引渡案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再次开庭审理。当天上午9点30分左右,身穿紫色裙装的孟晚舟女士从家中走出来,面带笑容,在院子的门口向冒雨守候在那里的记者问候。

华为公司发言人本杰明·豪斯(BenjaminHowes)向媒体发表声明,表示相信孟晚舟是无辜的,但是目前不便透露更多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