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年11月6日猪价 预计未来两个月猪价有变化

2019年11月6日猪价下跌地区增加了,很多朋友都想知道啥时候能够大口吃肉,小编也不例外。查了2019年11月6日各地猪价后,小编发现现在的猪肉价是去年同期的三倍,可能是二师兄身价上涨过于频繁,大家都麻木了。

猪肉价格

今日全国外三元均价为19.81元每斤,猪价比昨日下跌0.08元每斤,这是猪价跌破20元的第四天。除了黑龙江省、江苏省、浙江省、福建省、山东省、海南省、湖南省、湖北省、陕西省、甘肃省猪价上涨之外,其他地区猪价均出现下跌。

需要注意的是,猪肉市场供需依旧存在矛盾,且新一波冷空气就要来临,猪肉需求量有增无减,预计未来猪肉价开始止跌反弹。当然了,如果肉价上涨过快,国家冻肉应该会适时投放,那么未来两个月的猪肉价应该会在当前价位区间不断调整。

同时,目前商品育肥猪养殖毛利已经突破3000元,并继续创新高,不过近期局部地区非瘟疫情有再度蔓延的苗头,养殖户需做好猪场管理工作,毕竟在未来较长一段时间内生猪养殖都将保持良好盈利。

所以说,在未来两个月内猪肉价继续下跌的可能性不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