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房价上涨50%谁接盘 曹德旺是这样说的

对于买房的朋友来说,天天都期盼着房价下跌,不过总是事与愿违,那么如果房价上涨50%谁接盘呢?曹德旺一语惊醒梦中人,如果房价真的上涨这么多的话,估计也就没人买得起了。

房价

房价上涨受影响最大的就是刚需族了,以目前的房价来说,即便房价不涨很多普通老百姓也是买不起的,如果再上涨百分之五十的话,估计楼市库存会越来越大,房子都没人买了。

买了房的人天天都盼着,房价再高一点,再高一点,从来没有考虑过谁来接盘的问题。特别是三四线城市,很多人都觉得一年之间,价格翻了一倍,据统计200多个三四线城房价都不如“万元时代”,多么疯狂!

如果房价再涨50%,谁来接盘?刚需已经买不起了,即使房价降50%,大部分刚需还是买不起,再涨50%估计掏空10个钱包都买不起了。曹德旺说:“现在投资买房的炒房客,你们将来的房子就是有钱的人卖给有钱的人,请问卖得出去吗?”

一语惊醒梦中人!原来现在的高价房是有钱人“击鼓传花”的游戏,是投机者赚钱的工具罢了!如果房价再涨50%,工资却纹丝不动,房子有价无市会更明显,专家说了不会崩盘,那么意味着炒房的人自己慢慢消化,慢慢咀嚼吧!

某房产中介反应,很多房主把价格挂的过高,半年都卖不出去的情况非常多,都想守株待兔,但是兔子已经被猎完了!你们认为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