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思聪对孙宇晨的评论 王思聪为什么骂孙宇晨?

说到国民老公王思聪大家都非常熟悉了,他有一个当首富的爹,一直以来,王思聪都是我行我素的,近日王思聪对孙宇晨的评论引发了一场骂战,王思聪究竟说了孙宇晨什么呢?

王思聪

一个是敢说敢做的富二代,一个是币圈的90后创业者,前段时间,不差钱的王思聪竟然与孙宇晨怼上了,王思聪毫不客气的骂孙宇晨是个傻X。此言论引发了孙宇晨极度不满,孙宇晨怒骂王思聪靠爹不上进。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就这样展开了。

事情起因是这样的,币圈90后孙宇晨456万美元拍下今年巴菲特午餐,王思聪马上在朋友圈转发了一篇《孙宇晨巴菲特的餐桌上全是“韭菜”》的文章,并表示“这不就是个傻X”。

对此,孙宇晨回怼说:靠爹的还敢骂靠自己的,80后还敢骂90后,搞个直播就倒闭的敢骂还在创业的,谁给你的勇气,梁静茹吗?

如此恩怨,其实由来已久,五年前王思聪就评价比特币是“忽悠”,随后孙宇晨在一档脱口秀节目中评价王思聪“高帅是假的,只有富是真的”。

而这次互怼,网络上评价各有千秋,谁对谁错,谁牛X谁傻X?评价各一!

无论如何,从网络热度上来说,孙宇晨赚足了知名度,因为对于普通的网民来说,很多人对于区块链和比特币,都还在普及阶段,从巴菲特的午餐,到王思聪的主动挑怼,孙宇晨456万美元没有白花。

所以,对于孙宇晨来说,做一回傻X又如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