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封杀华为5g的隐情 拒绝华为的五个国家揭晓

华为5g技术引领全球,全球许多国家都接受并且引入华为5g,截止目前华为已经取得65份5g合同。然而尽管是这样,美国还是说华为5g存在严重安全威胁,并且由始到终对华为5g实施封杀,且怂恿其它国家参与封杀。其实美国封杀华为5g存在隐情,整件事情没那么简单。

美国制裁华为的原因

美国封杀华为5g是忌惮于中国在5G技术上的领跑。同样是在4月16日,华为宣布获得全球第一张5G产品欧盟无线设备指令型式认证(CE—TEC)证书,这标志着华为5G产品正式获得市场商用许可,向规模商用又迈出了关键一步。

CE是外地产品进入欧洲市场的强制性认证标识,被视为打开欧洲市场的“通行证”。华为5G产品获得的CE证书,已经完全满足欧盟严格的准入要求。

在不久前美国无线通信和互联网协会公布的一份关于5G的报告中,调研显示中国目前领跑全球5G竞争,韩国紧随其后,美国仅排在第三。

如果说2G时代的开创者是欧洲,3G时代的开创者是日本,4G时代的开创者是美国,那么很有可能,中国将开创5G时代。这对于美国在通信行业的市场、地位将带来巨大的冲击,甚至将影响到未来经济发展的走向。

未来经济贸易的竞争,归根到底是国家硬实力、高科技的比拼。快递、打车、外卖无法赢得未来,核心的技术才是最关键所在!

美国封杀华为5g的同时,它还怂恿其它国家参与封杀华为5g,美国官员在多个重要场合中诋毁华为5g,宣传华为5g威胁论。截止目前,已经有五个国家表示拒绝华为5g,有美国、新西兰、澳大利亚、加拿大以及英国,而澳大利亚是最先表示拒绝华为的国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