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预计2020年教师工资上涨 教师工资上涨成定局

教师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神圣工作,一方面是可以教育学生成才,另一方面是工作待遇确实非常好,且比较稳定,不用过于担忧被裁员情况发生在自己身上。且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教师工资也在不断上涨,今年已经有多个地方上涨教师工资,预计明年教师工资会进一步得到提高。

教师待遇越来越好

今年9月,四川自贡衡川实验学校发布了2020年教师招聘启事,薪酬方面,给出了小学老师10-35万/年,初中老师11-45万/年,高中老师12-50万/年的待遇。

四川自贡衡川实验学校原名为自贡衡水一中富顺学校,由富顺县人民政府引进衡水第一中学创办,2018年9月正式开校,在当年的教师招聘启事中,待遇已经与今年一致。

今年4月,宁波兴宁中学以“50万+”的年薪招聘9名教师,但条件也颇为“苛刻”:获特级教师荣誉、正高级教师职称,或全国学科竞赛金牌教练,其他老师的待遇则参照相同职称、教龄的事业编制教师。

去年杭州育才教育集团的教师招聘也曾引发关注,共有四五十位清华、北大的应届毕业生报考,其中包括30多位硕士,12位博士,还有一位博士后。关于薪资,校长郜晏中介绍称,30万元起步。

一切迹象表明,教师工资待遇正在不断提高,明年教师工资仍会继续得到提高。不过想要工资得到提高,前提是自己有这个能力,可以看到全国各地都在招聘能力强大的优秀教师,只有优秀教师才具备更加好的待遇,所以大家也要努力提高教师水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