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何鸿燊财产分配结果 赌王长孙可以分多少钱?

何鸿燊98岁生日即将到来,加上长孙出世,很多人对赌王何鸿燊送给长孙的大礼表示好奇,因为福布斯2019年香港富豪排名榜数据显示何鸿燊财产分配结果初步确定,不知道新增的长孙会获得什么大礼呢?

何鸿燊

同时,福布斯2019年香港富豪排名榜上二房所出女儿何超琼以46.2亿美元的身家排名20,四老婆梁安琪以41亿美元排名24,二房所出何猷龙也以身家23亿美元排在34名。

先前有消息称赌王把大部分财产分给原配,而重要产业则分给二房,但四房控股比例较高。由此可以猜测何鸿燊财产分配结果仍有可能发生变动,再加上长孙的到来,赌王财产分配或将重新调整。

那么赌王何鸿燊长孙能够分到多少钱呢?目前何鸿燊财产还未全部分割,以他对长孙重视的程度,相信他一定不会亏待长孙的。鉴于目前赌王没有发声,我们也不好乱猜测,只能等待赌王亲自公布财产分配结果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