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小学老师工资表 小学教师工资多少

现在老师工资并不算很高,三四线城市的一般教师工资最多就三四千块钱一个月,而且小学老师的工资相对于初高中老师来说,要低不少。根据2019小学老师工资表来看,那么现在小学教师工资多少呢?

小学老师工资多少

在编中小学教师基本工资分两部分:一块是国家统筹工资;另一是地方财政支出,各地经济发展水平不同,消费水平不同,财政收入的状况不同,因此各地工资差异很大。教师职称不同,工资不同,中小学教师职称一般分为:初级教师、中级教师、高级教师。职称级别越高,工资越高。

小学老师工资除了城市区域的差异,主要是看职称和教龄,职称越高,教龄越长工资越高,不可能有具体的数字,这得看你的职称与教龄。地方不同,工资不等。三四线城市2000-3000,一,二线城市5000-1万不等,另外还有各种补贴,绩效奖等。

除了绩效工资,教师工资还包括基本工资、教龄工资、津贴等。1.基本工资:小学教师3000元。2.教龄工资:80元/年。3.可是工资:按劳取酬。4.绩效工资:一般占工资的10%左右。5.特优津贴:优秀教师享有。6.山区补贴:农村和边远教师享有补贴,占工资35%左右。

以上就是小学教师工资,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小学教师工资不高而且相对于初高中生来说,小学生需要花费的时间和精力更加的多,但是好在现在国家对于教师工资也有所提升,未来小学教师工资有可能会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