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君集团经营什么怎么了 华君集团孟广宝现状个人简介

近日,一篇关于华君集团现状的报道引发舆论的关注。不少人好奇华君集团究竟怎么了?11月7日,华君集团发声明公开回应传闻。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声明称,2017年间,浙江国物贸易有限公司向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供应光伏原料,包括太仓海润太阳能有限公司、江阴鑫辉太阳能有限公司、扬州海润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后因前列公司经营不善,拖欠浙江国物一亿两千一百万余元货款。当时为维护浙江国物与海润公司正常交易,华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孟广宝先生为海润公司提供了保证担保。

声明指出,2019年,辽宁华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浙江国物就债权转让事宜进行了磋商,达成了受让浙江国物对海润公司债权的意向,双方签订了《债权转让协议》。目前,辽宁华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已支付全部债权转让款,浙江国物对海润公司等债权已全部转让给辽宁华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浙江国物对海润公司、华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孟广宝先生不再享有债权。

华君集团最新消息

声明强调,华君集团的日常运营一切正常,并将一如既往的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与大家共同努力,请大家放心,我们敢于作为,更会有所担当。

据官网资料显示,华君控股集团是一家多元化综合性跨境集团公司,成立于2018年,总部坐落于中国营口市鲅鱼圈区,旗下拥有金融、工业、医疗、地产、能源、贸易六大产业集群,董事长、实际控制人是孟广宝,资产达数百亿。

尽管一手打造了华君系,孟广宝为人处世很低调。梳理发现,孟广宝鲜少接受媒体报道,关于其个人资料、照片,很少人知道,因而他被媒体称为“辽宁隐秘富豪”。而他的名字最近出现在媒体中,均与资本动作有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