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思聪孙宇晨什么关系 看王思聪对孙宇晨的评价

王思聪和孙宇晨,相信大家都对他们俩人并不感到陌生,他们两个人时常登上热搜榜,成了网络红人了。王思聪和孙宇晨时常隔空对话,大家都想知道王思聪孙宇晨什么关系?下面看一看。

王思聪孙宇晨什么关系?他们并不是什么好友关系,他们俩人都是创业者,但是因为一些事情在网上隔空怼话。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王思聪被列为被执行人,于是,孙宇晨却愿意帮其还债。

王思聪照片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11月4日,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51437840.0,约1.5亿。

对此,孙宇晨在微博回应称,如果是真的,我考虑帮王思聪把债还了,他以后创业成功再还给我就行,过去的事情就过去了,现在特殊时期,都是创业者,不容易。互相多体谅吧!

此前,孙宇晨还曾发微博力挺罗永浩,称“创业维艰,永不放弃!波场愿意先出一百万人民币一年聘请罗永浩老师担任我们的创业精神代言人,如果效果拔群,后续愿意持续追加一千万投入,助罗老师早日还清债务!”对此,罗永浩表示,谢谢好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