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一天能赚100元的app 日入百元无本金赚钱方法

好想赚钱啊,如果能够赚够属于自己的钱,那就可以过更加自由丰富的生活了,但是路要一步步走,饭要一口一口吃,只能够忍耐,精力集中做好眼下的事情。目前,市面上有一天能赚100元的app,声称日入百元,还不需要本金,来看看都有哪些赚钱软件吧。

手机赚钱APP推荐

1、抖音直播,一个以视频软件为基础的直播平台,主要直播形式就是唱歌,正规管理,绝不涉黄,各种歌曲版权,已经配套的服务比较周全。而且有音乐母公司做扶持,没有倒闭风险。

2、奇速英语时文阅读(即能阅读还能挣钱)。进入时文阅读后,你便可以跟以往一样点击个性化即可按照“年级、文体、难度、题型、话题”筛选浏览自己喜爱阅读的内容,热爱阅读的你可以邀请小伙伴一起来英语阅读,边阅读边赚现金。

当你邀请的好友学习充值成功后,你都将获得充值额度20%的现金奖励(奖励满5元即可提现)。这就是奇速英语时文阅读“扫码阅读,赢现金”。

3、网络小说APP。上面有很多网络小说,有些是免费的,有些是付费的,而如果你和平台签约成为小说写手,那就能年入好几万了。所以,平时可以多多关注一下怎么写小说,然后自己创作一些小说出来。这真的是无本金赚钱最妙的方法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