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广达代工厂是哪里的 中国最大代工厂崛起了

说起代工厂,相信许多人听到最多的就是富士康代工厂,富士康被称为全球最大的代工厂,富士康代工厂发展到了国外,还有代工厂比富士康大,拿就是广达代工厂了,大家知道广达代工厂是哪里的吗?

广达代工厂规模大

广达代工厂是哪里的?告诉大家是中国台湾的企业,所以说这是一家中国的企业。现在市场上有许多的代工厂,广达代工厂的名气还是挺大的,广达代工厂为许多大品牌代工产品。

广达代工厂,主要为IBM、SONY、TOSHIBA、HP等国际大厂作代工,是进入世界500强的台湾电子企业,也是世界第一的笔记本电脑生产企业。全球最大的PC代工厂,主要生产笔记本电脑之类的,像HP、DELL、联想、华硕、宏基、华为、苹果等等品牌的笔记本都是由广达生产。

广达代工厂一般通常是在台湾,台湾是广达代工厂的地方之一,而且广达代工厂的规模是相当大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