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一个人可以有两个花呗吗 怎么开通第二个花呗?

花呗的使用率越来越高,用户也是越来越多。但是,以前规定每个人只有一个花呗账号,不少人都说不够用。那么,现在一个人可以有两个花呗吗?如果可以的话,怎么开通第二个花呗呢?答案就在下文。

花呗

据了解,支付宝花呗日前已经取消了账号限制,新增支持“多个账户开通花呗”的功能。蚂蚁金服客服一个身份证最多可开通3个花呗,实际能否开通,会由系统综合评估,请您以前台开通页面展示为准。

能开几个花呗并非重点,其实人们更关心的是不同的花呗是贡献额度还是独立额度。据悉,花呗多个账户开通的情况下,账户是分开管理的,即账户之间独立消费、分开还款。

据了解,新开的花呗额度与原有的花呗额度相互独立,互不影响。据多位网友反映,在已有一个花呗账户的情况下,新开通的花呗额度在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如此说来,新开的花呗额度并不高,似乎并没多大的价值。

如果是以前,是不能有两个花呗的。不过,现在执行新规,一个人可以有两个花呗。至于开通方法很简单的,大家登录支付宝,找到花呗,然后申请开通花呗,每申请一次,就意味着开通一个花呗。不过,需要你提高身份证资料和人脸识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