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思聪回应欠1.5亿事件了吗 王思聪一天花多少钱

这两天,王思聪因为被法院列入被执行人名单而受到大家疯狂关注,网友们都在讽刺王思聪,截止目前王思聪还没回应此事件,但有网友发现他默默点赞吴亦凡新歌,看来对这件事情根本不在乎。王思聪虽然没有回应这件事情,王思聪好友小智却回应了。

王思聪

小智表示在王思聪这件事情,网友们都在带节奏,其实大家根本不明白这件事情,称只有开公司的人才明白。小智认为1.5亿对于王思聪家里就像是几块钱一样,且非常佩服王思聪,认为他是一个非常有担当的人。

的确,王思聪只是被法院列入被执行人名单,但并没有失信,更不是老赖。王思聪资产几十亿,平时去夜店一天消费就高达几十万,吃一顿饭几万块根本不心疼,这1.5亿对于他来说,或许真的不算什么。正如北京普思投资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不应该公司运营,毕竟实力摆在那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